第一季

刚刚开始的野田妹,还是一块璞玉,虽有惊世的天赋,如果没有遇到千秋,没有遇到折扇老师,她的才华只能埋藏在普通的外表之内。谢谢千秋这个伯乐,和野田妹相遇,解开她的心结,赋予了她一直前进的动力。

但,千秋何尝不感谢上天让他和野田妹邂逅呢。虽然千秋的实力7分靠天赋,但有重要的3分靠努力。为了梦想——成为一个指挥家,他熟练小提琴,钢琴,自学指挥,不自恃天生的音乐底蕴,对自己一直很严苛练习。不过,这些注定他早成名的因素因为对飞机船舶的恐惧症而完全不能发挥作用。不知道是野田妹一个吉祥物太厉害,还是偶然的契机,反正是催眠疗法无效的千秋,轻松被野田妹治好了心病,这才能去到欧洲一展身手。

千秋和野田妹的华丽乐章因为有了彼此更显精彩。交响情人梦告诉我们的不是一个天才音乐家们成功的故事,而是一个一群有着梦想,追寻梦想的音乐人不断努力追梦的成长历程。

古典音乐真的很棒,谢谢交响情人梦给我一个音痴上了一堂最棒的音乐课~

评论
热度(8)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