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你们听我说,月刊少女野崎君这番炒鸡好看。

以为这是一部纯爱少女漫画你就错了,其实是披着少女漫画的搞笑番啊!

《王样老师》的作者椿泉老师的另一力作!老师的脑洞真的是黑洞来的。漫画是四格漫画,现在更新至52话。动画为7月新番,更新至第4话。

男主角野崎君是少女漫画作家,被读者称为少女恋爱代言人,其实在现实中是一个1.90米高的0恋爱经历的面无表情却天然又偶尔犯傻的男高中生。女主角小千代,暗恋男主,第一次告白因为说错告白词而得到男主的签名,还成为了男主的漫画助手。还有傲娇又害羞的小御子,天籁之音的KY结月,校园王子殿下鹿岛,暴力豆丁小崛学长,纯情篮球小伙若松,神烦的浣熊君~除了女主就没有一个正常的人,各种深井冰。

漫画那边剧情连贯,笑点持续又集中,各种新奇的梗层出不穷,特别是自行车梗各种笑尿,每一次上电脑操作课都忍不住看,忍笑好辛苦啊!!但是根本停不下来!简直不能让人喘气!!

动画这边动画工房出品,制作精良,CV有中村悠一、中原麻衣、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动画很大程度还原漫画,不是BL番,更不是后宫番,是不多得的良心番啊~

OP节奏轻快洒脱,中毒循环不能自拔,ED是女主角的声优唱的,也不错,这也总算是能够和少女漫画搭上关系了。

真的很好看,月刊少女野崎君!每周爆笑,我每周就靠它活了!

真的一定要瞧瞧~

快吃我安利!

吃我安利!

我安利!

安利!

利!

评论
热度(30)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