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了三香老师的毒,新作春町里的寂寞星球好赞啊。不过不敢站cp了,都是之前昼行闪耀的流星虐惨的。三香老师的画风和故事很细腻很唯美,每一次上色的彩图都是我至爱。现在想起昼行心里还是一阵痛,狮子尾老师的酸楚还是那么清晰。雀雀的选择是对的,可惜了老师这个塑造得这么丰满的角色了。三香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残酷而又美丽的故事,残酷在于它是这么的真实,美丽在于它又是一个宛若流星划过寂静的天际时转瞬即逝的倩影。狮子尾是那颗流星,挽留不了,接近不了,只能仰头憧憬。马村是身旁默默陪雀雀看流星的人,小心翼翼守护着雀雀的笑容。无论是雀雀,狮子尾还是马村,他们都是孤身一人的,活在彼此独立的星球里。有的星球因为引力而相互吸引,相互围绕旋转,有的星球因为宇宙不可抗拒的发展彼此渐行渐远。昼行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但是真心希望新作春町可以不虐(๑ १д१)

p.s. 一不小心又成了话唠,还成为了昼学家,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可怕,干脆打死算了( ・ω・)/ (ノД`゚)゚

评论
热度(5)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