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话有感


这里的阿明是创哥画的最帅的,他内心的挣扎,恐惧,自卑,胆怯都很好的表现出来。

 

不想成为挚友的累赘,不想永远活在挚友的保护之下。这个弱肉强食的残酷的世界,阿明艰难地寻找着他的生存方式,是艾伦和三笠给予他动力和信心。这满腔的热血不仅仅为了去看外面世界的理想,更是为了一直帮助他的挚友。 

  

对于理想的理解,阿明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透彻。理想并不是靠自己能够实现,理想可以传承,即使身先死,只要理想传承下去那就是永不灭。

  

不舍弃什么就无法得到什么。世界残酷是因为他对所有人一视同仁,没有偏爱更没有怜悯。但世界又是美丽的,因为它拥有着蓝色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漠,值得大家赴汤蹈火地为之浴血奋战。

 

阿明,你并不懦弱,你也并不是毫无用处,你勇敢,你果断,一次次献策解决一个又一个的危机。当你开枪打死凯尼小队的队员时候,看到了你的觉悟。你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军人,即使你只有15岁。

 

我们为你而骄傲!

  

调查兵团 利威尔小分队 阿明·阿诺德,向人类献出心脏!

评论(7)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