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幼驯染三人组 脑洞小短文 未来的假想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出LOFTER】 
 人类最后战胜了巨人,艾伦成为这个世上最后的一个巨人。王都的贵族们为了追求所谓的绝对安全,对艾伦一步步逼近,最终艾伦自愿结晶化,贵族才就此作罢。阿明等人的苦苦周旋,最终王都做出来让步,将结晶化的艾伦安置在海边的一个小镇上,王都颁下了命令:为纪念这位伟大的人类功臣--艾伦·耶格尔,在小镇上建造了墓地以安放艾伦·耶格尔伟大的英魂。
 战争后初建的小镇,成为了调查兵团幸存下来的前辈们解甲归田的家。
 阿明在小镇上当了教书先生,还结了婚,生了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儿。
 三笠作为守候者为艾伦守墓一生。在生命剩下的日子里,三笠细细记录了艾伦的一生,记录名为:致两千年后的你。三笠坚信着艾伦会有苏醒的一天。三笠死后,那本记录与三笠一同封存在棺材里。如三笠遗愿,阿明将她葬在了艾伦的身边。
 两千多年过去了,一个偶然的机会结晶化的艾伦被人发现,三笠的棺材也被解封。先进的科技使艾伦复活,但仅剩一堆白骨的三笠不能再次醒来了。
 苏醒后的艾伦发现了那本“致两千年后的你”。记录里满满都是一位女子细细絮语,没有放过两千年前任何一个细节。艾伦缓缓翻阅,才领悟到这一睡就是两千年了,昔日出生入死的伙伴都已经成为了茫茫凡世中的一微尘,而他还活着。
 “到最后只有我记得曾经,而你们最终是把我忘记了,我的同伴。” ---几年后,一本畅销全世界的回忆录中作者艾伦·耶格尔本人亲自将这句话写在了最前面。

评论(6)
热度(8)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