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见的梦1

老话【未作者经允许切勿转载出lofter】
在lofter注册之后一直都想来个梦记录。
我这个人很奇怪,老是会做一些奇怪的梦。在梦里面的真实代入感非常逼真,又非常的天马行空。把能力录下来说不定以后翻找的时候会发现那个梦实现了。(大概最近看太多魔卡少女樱了:-D)
现在就开始梦记录的第一篇吧。以后只要我醒来还记得梦的内容都会写上来的。既然是梦,就别深究什么科学不科学的道理了。如果梦的内容有什么令大家感到不安的我会在记录最前面提醒大家的。

时间:2014.1.5 晚上
梦见和父母,朋友一起外出,首先是到了一个滨海公园的地方。(大概之前南沙滨海公园印象太深了吧)公园属于海边,有丘陵,我们走在一边是海一边是山的公园道路上。我清晰的记得天气是阴天,但气温比较温暖。我们沿着海边的道路一直走,是上坡路,走得有点累的感觉。路在前方出现了左拐,走在我前面的人都“哇”的一声快步走到前方拐弯的地方,原来有壮观的风景!
那是一个超巨大的山前冲积扇地形!!!居住在南方山地丘陵地区的孩子真的没见过山前冲积扇啊!能里面的我非常兴奋,有种能够看到书本上描述的东西就在眼前的激动!(如果现实中我也会非常激动的)
那个冲积扇巨大在于目测宽50-80米,长度从公园的山顶一直延伸到山脚的海面之下。(情愿来我这个梦的清晰度是1008p)不过冲积扇上没有植被,全是裸土,是最新形成的样子。
作为地理人,梦里的我第一时间拿出相机拍个不停,然后拿出笔记本,跨过围栏调到冲积扇上面去了。梦里的设定是游客可以爬到冲积扇上参观的。我看见一个像是这里的管理员悠闲地坐在冲积扇上吹海风,我就跑了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来了。
嗯,海风很宜人。接下来我就开始采访这位管理员哥哥了。
我“怎么这里会有这么大一个冲积扇呢?”
管“有这个冲积扇才有这个公园。冲积扇是因为之前台风导致山洪所留下的。”
我:“为什么会有山洪?”
管:“人类啊在这里采矿,破坏了植被。”
我:“什么矿?”
管:“没看到吗?”他指了指旁边山体峭壁上那一层层黑色的岩层,“煤炭啊。”
我看了看,果真是一块块黑色的煤块。不止峭壁上,连冲积扇泥土中都含有较多的黑色煤炭颗粒。
管:“这里的煤炭含量非常丰富的”
梦里的我再一次为人类的破坏环境感到烦恼。虽然创造了如此壮观的景象,但原来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
然后,我起来拍拍屁股,对着管理员哥哥说再见,管理员哥哥给了我一只炸鸡腿,我高兴的接过炸鸡腿边啃边往回走了。
回到路边,我们就有沿着阶梯一步一步向山顶走。也就是沿着冲积扇边缘向山顶进发。那时那刻我发现自己连抬起脚的力气都没有,有种很累很辛苦的感觉。双脚像灌了铅一样重,身体也异常疲惫。我艰难地走了几步,梦就醒了。
【end】

最后来个小小的总结也好吐槽也好了。
怎么这个梦会变成了环保片的?!我是多热爱地理啊!连做梦也想在这些!还有我是被KFC的黄金炸鸡腿弄疯了吧,最近看了柯震东的广告害到我超想吃炸鸡腿的有没有!!!
【就这些】

评论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