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见的梦3

最近每天晚上都做梦呢,睡得非常不安稳,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有点累啊,大概是到了考试周心情紧张的缘故吧。
时间:2014.1.9 晚上
这一次梦到我和几个小伙伴去麦当劳叔叔,小伙伴是去消费顺带复习,而我是去兼职打工的。第一天上班就迟到了,匆匆忙忙去报道。
店长让我们全部店员从高到矮排好队,一共四列,我站在了第二列第二个。(和我上学期上网球课站位差不多)原来每个店员都有一个代号,代号都是麦当当食物产品名称,每个人的代号和他自身的特点相一致。例如,站在我旁边的那个女生代号是麦辣鸡翅,站在我后面的男生叫巨无霸汉堡,还有叫薯条,可乐,麦乐鸡块的。。。
老板开始喊人出列,点到代号的就组成一个套餐去送食物到各张桌子。我急了,问周边的人我的代号是什么,他们都不知道。我就跑去问店长。其实,我非常希望我的代号是香芋派,因为梦里面的我觉得香芋派苗条身材好,就是对我的形象描述~结果店长说:“你不就是叫做椒盐酥脆鸡肉球嘛。”
梦里的我立刻就雷到在地上,怎么说我是球呢?!我长得像球吗???不科学啊!!
【end】

嗯嗯,这是一个吃货的梦,我饥饿的吃货之魂已经不耐烦了,看来考完试要出去狠狠搓一顿才行。

评论(5)
热度(1)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