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见的梦5

好久没有说说我的梦了。
之前十几天去了澳洲旅游,期间也有梦可以谈谈,奈何澳洲处处wifi收费,而且贵的离谱,就作罢了。
我现在所说的是昨晚的梦。
时间:2014年2月4日凌晨

梦见自己去参加了类似一个XX小姐选拔比赛。大概是什么礼仪小姐还是什么的。至于为什么参加这种选拔,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报名海选了。海选的形式呢就是50个人站在一起,根据不同的要求一步步筛选淘汰。
第一项是身高。他们好像没有具体的数值指标,他们就是走一圈,把看起来和大家相差太明显的人淘汰掉。我通过了。
第二项是身体比例。评审员把过瘦过胖的人淘汰,看到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瘦的女孩被评审员说太瘦了,直接被淘汰,我捏了一把汗,不过幸好我还是留下来了。
第三项是站姿,就是看看有没有驼背,罗圈腿,八字脚。说实话,我的站姿是难看的,于是我奋力抬头挺胸如站军姿,每一次评审员走到我的面前我都紧张的不得了。不知道是评审员眼睛不好使还是我军姿站的好,我有通过了这一关。
第四项居然是厨艺!这究竟是什么选拔比赛啊T_T其实是皇帝选妃吧。。。
最后,剩下来的姑娘们,站在了一块,评审员围着我们走了一圈又一圈,把好看的都挑了出来,那些就直接晋级了。
原来最后还是要看脸的啊!我真的是自己找虐!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更衰的是,后面的梦居然让我再来几次报名,不管多少次我依然是无法晋级。这告诉了我,有些东西是后天无法弥补的!多么痛的领悟!
THE END

评论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