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见的梦2

【未经作者允许请勿转载出lofter】
时间:2014.1.7 晚
首先这个梦前我看了周笔畅关于祝福杨幂结婚快乐的那条微博,周笔畅调侃杨幂歌喉,杨幂自黑,挺欢乐的。然后我的梦就是关于这个的。
当中有大量黑杨幂的内容,请慎重阅读。如果得罪了杨幂的粉丝,先说一声抱歉了,但请不要在我这里闹,只是一个不真实的梦没什么好评头论足的地方,可以在我不知道看不到的地方抨击我,但不要让我看到,谢谢。


【如果觉得没问题往下翻吧】




梦发生在杨幂在巴厘岛大婚后返回中国的事情。杨幂来到了我们学校,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有很多杨幂黑粉,全部跑到学校正门喷水池前,拉黑色底白色字的横幅,说什么杨幂歌喉烂,别来别来我们学校之类的话。
然后,杨幂看了非常生气,让黑粉们手拉手围着喷水池不停的转圈圈。黑粉们不知道为什么就着魔似的就不停的转圈圈但还是喊着杨幂走开的口号,很不停不下来!
我就站在旁边围观,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我身旁的朋友纸巾突然说了一句杨幂唱歌很难听,被杨幂听到了。杨幂指着纸巾说:你死定了,我很记仇的。纸巾当场吓傻了。
然后,我随着杨幂进去她的休息室,我看到了她的经纪人还有刘恺威!刘恺威正在看报纸,但对着杨幂说:你别这么容易生气了,你的肝火太盛,得闲要带你去针灸。
杨幂自顾自的坐下来,拿出她结婚时穿的婚纱,不停地说什么这婚纱很贵的,款式很漂亮云云
我就一直在旁边汗颜。。。。
【end】

这个无厘头的梦就这么结束了。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我觉得自己很神奇,只要是看过一遍的东西都会在梦中有所反映。
怎么我看了这么久的百变小樱都没见发一次关于小樱小狼的梦啊!!!求梦到他们T_T

评论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