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见的梦6

时间:2014年2月12日晚
梦见了自己参加了一个在日本高中修学的交换活动,只有我一个被单独分在高一的新班级当中。说实话,现实当中,我的日语基础几乎为零。梦中到了新环境,还是挺害怕的,但是班上的人却非常的nice。总会照顾我,帮助我,跟我解释课堂上的内容和作业。幸好在读高一,学业比较轻松,我和班级里的日本少男少女很快就打成一片。但是,听一些同样是参加交换活动的中国学生,他们所读的高三年级就非常多的作业,压力不比国内高三小,梦里的我还和他们炫耀我的年纪小,高一纯玩耍~梦中记得很清晰我的班里就有几个男生弄一个非主流的发型,看来霓虹的发型审美我还是不能完全接受啊。。。
end

说实话,我还是挺想体验一把日本高中生活呢,可惜岁月不饶人,我已经到了可以体验一下日本研究僧生活的年纪了T^T

评论

© 我是黄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